斯俟

缺玉成玦。
主楚留香特摄史同剑三网近全职
楚留香(一梦江湖)主武当 全职=全职猎人+全职高手
胡霍衍生已出坑
杂食党 冷cp

【龙业】魂断

象征撤退的战鼓声敲响,一场恶战即将落下帷幕。

天边挂着的那轮血红的残月给这方肃杀的战场平添了一分可怖与诡异。

城里不知何时走了水,张扬的火舌吞噬了目之所及的一切,却也给这可怕的夜晚添上了一分凄艳迷离。耳边回响的唯有兵戈交接的声音和百姓们痛苦的哀嚎。

银甲的将军仍在战场上奋力厮杀,他正是姜国的太子——龙阳。

此刻他的周围已全是尸体,有的是姜国的士卒…有的则是杨国的敌兵…他们都倒在了他的身边…是这场战争夺去了他们的生命…

他的胸口还插着几根断了的箭矢,鲜红的血不断的从伤口淌下,可他并未在意,也并未停下。因为他知道,他的身后有他的百姓子民还有他仅剩的亲人。他不能倒下!

他记得他曾给他王妹的承诺,他要让天下太平!他要让百姓都过上安居乐业的幸福日子!

可他也知道…

他已撑不了多久了…

况且,这一仗…他早已输了…一败涂地!

他原以为…经历过的就是现实…

可现在,他发现自己错了…

龙阳的力气已流失的一干二净,别说继续斩杀敌人,现在的他连举剑都是奢侈。他唯一能做的只有拄剑站立,这是他的骄傲——属于姜国太子的骄傲!

他想…他的承诺终是未能实现…

周围的敌军伺机而动迅速将他包围,待确定他已是强弩之末后一齐举起手中的长矛向他刺去。长矛刺穿了龙阳的身体,鲜血不断的从他的口中、身体流出。他用尽全力回过头来望了一眼不远处的城池,早已被大火吞噬的城池依稀可见,那里…有他的子民和妹妹。

不甘心啊…

可是…

为什么…会是你…

林业平…

此生,是你负了我…

若有来世…

希望我的倾心以待能换得你的真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