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俟

缺玉成玦。
主楚留香特摄史同剑三网近全职
楚留香(一梦江湖)主武当 全职=全职猎人+全职高手
胡霍衍生已出坑
杂食党 冷cp

【御黄/喻黄】

私设御天与黄少同龄。

OOC有。

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接到韩家公子发来的立刻去小雷酒馆集合开会的通知时,御天神鸣正在拍卖行那里淘装备,他本来还计划着过会儿去重生紫晶找葡萄姑娘出来约个会什么的,但是这强调要立刻去开会的消息一出,他也只能暂且放下这些念头先去小雷酒馆了。

可惜的是,虽然作为本城人,从拍卖行到小雷酒馆的各条路他应该也走过不少次,但这次御天依旧是【xi wen le jian de】迷路了,值得庆幸的是这里还可以看到不远处零零散散的有几个人在打怪,总算是没迷路到什么荒无人烟的地方,虽然这次连写满坐标的小本本也没能救他。

御天神鸣本来不想发消息求助,可他没办法啊,除了千里还有个通缉任务在做,其他人早就到了,都开始催他快点了,咬咬牙快速的打上几行字,最后甚至还发了个颜文字卖萌。

【佣兵团频道】

【御天神鸣】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儿了,你们谁来救救我!!QAQ
【战无伤】呦,小朋友又迷路了啊。
【韩家公子】啧。
【剑鬼】我去吧。
【千里一醉】我来。
【千里一醉】剑鬼你不是在酒馆吗,还是我去吧,我任务马上就好了。
【剑鬼】…好。
【佑哥】欸?御天你不是有个记坐标的本子吗。
【御天神鸣】没用啊啊啊!!
【战无伤】噗,没有用哈哈哈哈哈哈!
【御天神鸣】哼。
【千里一醉】御天,我好了,把你坐标发一下。
【御天神鸣】哦哦。

御天神鸣刚想把坐标发上去,就听见不远处传来一阵说话的声音而且越来越近了,本来也没怎么在意,可这到了近处后,那熟悉的声音就让他立刻僵在了原地。

声音越来越近也越来越大,直到迎面走来两个人,看装束像是一个骑士和一个法师。他们似乎是在远处练级打怪刚结束,骑士打扮的人的一只手里提着把剑而没有把它放进口袋里,嘴里还一直喋喋不休的说着话,法师打扮的人则挂着温和而宠溺的笑一直看着那骑士,两人的手还一直交握着。

“队长队长队长!这全息网游也挺有意思的啊不过没有荣耀好啦,话说这平行世界的第一人也是个法师叫什么千里一醉玩的是近战,听说他还会功夫如果哪天他和老叶碰上了肯定很有意思哈哈哈…”

笑声戛然而止…

显然,他们也看到了他。

御天快速的将坐标发到佣兵团频道,扫了眼频道里其他人对他从城里迷路到城外行为的感叹还有千里的那句‘收到,马上就来’,便不再看了。

双方相对无言,御天站在原地犹豫了会儿后,却是笑了笑主动向对方两人打起了招呼,“好久不见。”

黄少天却是一反常态的没说什么话,只是扯了扯嘴角拉出一个微笑的弧度,同时紧了紧握住身侧人的手:“好久不见。”

喻文州面上依旧是温和的笑:“好久不见啊,御天。”

御天神鸣和黄少天曾经是一对,知道的人并不多;而喻文州和黄少天现在是一对,全联盟的人都知道,当然,还有御天神鸣也知道。

御天神鸣和黄少天是在网游里认识的,那时候的黄少天还不是现在的荣耀剑圣,甚至还没进蓝雨训练营,那时候的黄少天还在满世界的抢BOSS呢…

后来啊,他抢了御天所在公会正在推的BOSS,当时参与推BOSS的人中便有御天神鸣,两人便是因此而结识。他们一个有点傲娇易炸毛一个话唠且垃圾话攻击力极强,又相互欣赏着对方的技术和操作,虽然经常吵吵闹闹,但偶尔却会一起下下副本或者PK几把,之后两人又一起玩过好几个游戏,然后就慢慢走到了一起。后来黄少天加入了蓝雨训练营,御天便也跟着去了,只可惜,因为某些原因御天最终是被刷了下来,而黄少天最后却成了蓝雨的副队,之后御天便离开了那里。

时间与地域,还有身份终是成了斩断这段恋情的刽子手。

即使再次相见,也只能剩下满满的尴尬了。

更何况,还是这种前任和现任都在场的情况下。

御天本想再说些什么,眼角余光却是瞄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朝这边走来。

御天冲着来人挥了挥手,示意自己在这里。喻黄二人侧头视之,只见一个黑衣紫剑的男子正朝这边走来。御天神鸣再次朝面前的两人友好的笑笑,最后说了一句:“祝你们幸福。”随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过去的早已过去,我们就当那只是一场年少时的梦吧。

如今的还望各自珍重,且行且珍惜。








最后发生的一点小插曲:

“哎哎哎!御天!你走错方向了。”顾老师扶额。
御天面无表情的转了个身,“哦。”
“啧,也不是这个方向啊!”顾老师拽起御天的衣领,换了个方向将人拖走了。

评论

热度(12)